只魏一抹蓝

魔道观看少年歌行(1)

  1.时间线:求学时期

  2.观看主要是原著和动漫

  3.观看人员:青蘅君,蓝启仁,蓝曦臣,蓝忘机,魏无羡,聂怀桑,聂明玦,温若寒,江澄,金子轩,求学少年们

  4.cp:忘羡

  5.本人怼江怼金,观看里的人物个别人物也都不洗白

  6.喜欢的能接受的,欢迎观看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姑苏蓝氏有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前辈蓝启仁,世家公认的迂腐,固执,严师出高徒。虽然大家对这位先生觉得他过于迂腐但是有一句话没有说错:他教出来的先生个个都人模狗样,礼节远比以前好很多。对此有许多世家都想人自己家小孩去那里学习一翻。

  

  对此魏无羡表态:那我现在岂非已经人模狗样了 

  

  江澄则道:你一定会成为他教学生涯中的毕生之耻的一笔。

  

  这些公子都是差不多十五六岁的少年,都是家中嫡系子脉。你们江家的莲花坞比这儿好玩吧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笑道:好玩儿不好玩,要看你怎么玩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魏兄我对你一见如故,我跟你说个事,在姑苏有一个人不能惹。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对此很是感兴趣谁啊,蓝启仁么

  

  不是,是他的得意弟子蓝湛,你须得小心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笑道:蓝色双壁那个蓝湛么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:还有哪个蓝湛就是他,他比他叔父还要固执,有刻板又严厉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个个少年都在听课着,魏无羡有些无聊,眼神飘着飘着看向蓝忘机,心想这么无聊的东西他都听得下去,还听着这么认真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蓝启仁把卷轴一摔,冷笑道:刻在石壁上,没有人看我才一条一条的复述一次,看谁还敢看。既然还有人这样还心不在焉的,刚想发火叫人起来回答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一瞬间大家都腾空而起刷的一下来到了一个空白空间

  

  少年们惊叫:啊……这是怎么回事!

  

  蓝启仁先生看了看:大家不要惊慌,来我身边

  少年们一听,也怕有危险就都向先生走去

  

  蓝启仁看了看,温若寒也在

  

  温宗主你怎么也在这里,温若寒沉思道:我是突然一个白光我人就到这,蓝启仁心想跟我们也是一样,应该不是他搞的会道:我们也是

  

  青蘅君:启仁,你们也在这么

  

  蓝启仁:兄长,忘机也在,曦臣呢

  

  叔父,我也在,刚你们也是一样这样过来的

  

  突然响起一个声音:哈喽,我是10086空间,欢迎来到我的空间,现在呢我们观看的是另一个世界,请大家看看其他世界,武功,境界等等……

  

  温若寒:武功,境界么,笑道:“我到是有兴趣想知道呢”,那个世界是什么样的境界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开心道:“蓝湛”,蓝二公子,你觉得那个世界是什么样的呀!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看了一眼魏婴:不知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委屈:好吧,那我们一起看咯

  

  江澄咆哮道:魏无羡你在蓝忘机旁边干嘛,你不知道蓝忘机讨厌死你了么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很是无辜看了看江澄一眼:心想你才讨厌

  

  空间再次响起:请大家按位置就坐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开心道:嘿嘿,蓝湛我们坐在一起唉,我们教个朋友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一篇观影

  

  小剧场是少年歌行观影少年未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